--陽月醬我成功了!業的反攻時間啊!

一雙貪婪的金眸,

彷彿在渴求著什麼,

他看向淺野,

理智早已被情慾吞噬。

  「……」赤羽看向正埋頭寫著報告的淺野,「學秀……」赤羽輕聲呼喚著,「怎麼了?」淺野放下手中的筆,轉過頭問道,「陪陪我嘛……」赤羽撒嬌般的說,並在淺野的懷中蹭了蹭,淡淡的清香撲鼻而來,「好啦...先等我寫完報告,好嗎?」淺野微笑著說,「……」赤羽坐回床上,抱起抱枕賭氣般的鼓起臉頰,「……我不管,我就是要你現在陪我。」赤羽的眼神轉黑,並用力的拉了下淺野的手臂,使他撲進自己懷裡,「業……我不是說過等我寫完報告再陪你嗎?」淺野無奈的問,赤羽沒有回應,只是吻上了淺野的唇,他的舌頭靈巧的勾起淺野的舌頭,這是他第一次覺得沒有蹺掉那個bitch的課是正確的,「唔……嗯……」淺野抓皺了赤羽的襯衫,他感覺口中的氧氣都要被吸走了,過了幾秒後,赤羽終於滿足的離開的淺野的唇,兩人分開時還連著一條引人遐思的銀絲,「真甜呢……不愧是我的學秀……」赤羽微笑著說,並溫柔的將淺野的上衣褪去,「業……我還要寫報告……」淺野害羞的推了推赤羽的胸膛,「報告重要還是我重要?」聽到淺野又再次提到報告,赤羽不免有些吃醋,「當然是你重要啊,但是那報告是明天要交的……」淺野小聲的說,他現在感到有點羞恥,因為他感覺到自己的下身傳來一陣陣的脹痛感,赤羽看到淺野痛苦的表情,他大概知道了淺野心裡想著什麼,便在淺野的耳邊呢喃了一句「想要了?」,淺野害羞的點了點頭,赤羽滿意一笑,邊開始在淺野的身上種起了一顆顆的草莓,他的理智告訴他不能這樣,但是他現在慾火上身,理智一詞也自動被忽略掉了,接著,他的手開始四處游移,最後停在淺野挺立的分身,並開始快速的套弄著,「不要……哈啊……好舒服……」赤羽熟練的技巧讓淺野不禁呻吟出聲,過了沒多久便釋放在赤羽的手心,赤羽用食指沾了些淺野射出的白濁,還惡意的用舌頭舔了舔,「不要……舔那種東西啊……」淺野害羞的說,現在的他恨不得想找個地洞鑽進去,「嗚……」感受到赤羽的兩隻手指在穴口打轉,「我要進去了。」赤羽低沉且富有磁性的嗓音在耳邊環繞著,語畢,並將兩隻手指併在一起,插入了淺野的後穴,「啊……痛……」後穴傳來的刺痛感讓淺野吃痛的叫了聲,突然,赤羽開始用力的抽插著,在反覆抽插了幾次後,赤羽將手指拔出,空虛感油然,此時淺野聽到解開皮帶以及布料摩擦的聲音,正當他要轉過頭去看時,比手指更壯碩的物體插入了他的後穴,「嗯……啊……」淺野滿足的呻吟著,「想要嗎?」赤羽在淺野的耳邊說著,淺野害羞的點了點頭,赤羽勾起嘴角,開始用力的抽插著,曖昧的話語、赤裸的身軀,這些都不害臊,害臊的是在房內迴響著的肉體碰撞聲,淺野受不了了便釋放在床上,赤羽業射在了淺野的體內,一做完,淺野就累到睡著了,赤羽換了一套乾淨的床單、帶淺野去清理完身體過後便抱著淺野安穩的睡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