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篇文為耀視角

  「春日部同學!」飛鳥高聲呼喚著,「飛鳥?怎麼了嗎?」聽到是飛鳥的聲音,我趕緊開心的抬起頭來,「十六夜同學好

 

像在那裡吶~我們去找他吧~」飛鳥開心的說,“果然又是十六夜嗎...飛鳥好像很在意他呢...”我心裡這麼想著,胸口傳來一

 

陣陣的刺痛,刺痛感讓我皺起了眉頭,「小姐,怎麼了嗎?」三毛貓擔心的問,「沒事...飛鳥,妳不是要去找十六夜嗎?趕

 

快走吧」我微笑著對三毛貓說,接著抬起頭來對飛鳥露出燦爛的笑容,「走吧,十六夜同學~」飛鳥微笑著說,說完後便快

 

步跑走了。

 

想要...更靠近妳...就算只有一點點也好...

 

  「飛鳥...」我望著和一群人有說有笑的飛鳥,此時,我聽到輕微的鼾聲,低頭一看,原來懷裡的三毛貓已經睡著了,我輕

 

輕的將牠放在草地上,並走向有說有笑的一群人,「十六夜同學,我喜歡你」突然,我聽到飛鳥這麼說,聽到這句話,我心

 

碎了,十六夜睜大了雙眼,黑兔害羞的摀住嘴巴,仁傻了,蕾蒂西亞嚇到手上的東西都掉到地上了,莉莉的雙頰染上了潮

 

紅,連耳根子都紅了,“飛鳥是笨蛋!”我在心裡罵了一句,並快步跑掉了,「耀小姐!」黑兔叫住我,但我沒有理會,只是

 

加快了速度,「飛...鳥...」我難過的說,淚珠從臉龐落下,「春日部同學!」飛鳥拉住我的手,「飛鳥...妳為什麼要來找

 

我...妳不是喜歡十六夜嗎...」我難過的說,現在的我恨不得把自己給殺了,「是這樣沒錯啊...不過十六夜同學說他喜歡仁少

 

爺...」飛鳥難過的說,「妳到現在還在說十六夜嗎...」我小聲的嘟囔著,「嗯?什麼事?」飛鳥疑惑的問,「沒事...」我故

 

意避開飛鳥的視線,並站起身走掉了,留下不解的飛鳥在原地。

 

飛鳥,我喜歡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