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矢田!」一道呼喚打斷了矢田以及倉橋的對話,「業同學?怎麼了嗎?」矢田疑惑的問,「我問妳一個問題,倉橋,妳可以迴避一下嗎?」業說,並看了一眼倉橋,「唔...好啊...」雖然有點不解,但是倉橋還是點了點頭並走遠了,「業同學,怎麼了嗎?為什麼還要叫陽菜乃迴避呢?」矢田疑惑的問,「矢田,妳可以...幫我問bitch老師要怎麼誘惑男人嗎?」業有點不好意思的說,「誒...好...再見,陽菜乃!」對於業提出的問題,矢田有點驚訝,不過她還是微笑著說,說完後便走掉了,「我真的是個笨蛋...」業無奈的扶住額頭,並拿出筆記本看著夾在第一頁的照片。

 

「“關於戀愛的事”?」放學後,學秀覺得回家也是閒著,便到書店看看書,無意間看到了這本以粉紅色為基底的書,腦中有一瞬間閃過了業的身影,「不對,我幹嘛想到他啊?他只不過是個E班的」學秀趕緊這麼說,「淺野同學?你怎麼在這裡?“關於戀愛的事”,你在看這種書?」榊原蓮驚訝的問,「才沒有啦,呵呵...只是有人拿這本給我,所以我打算看一看啦」學秀露出一個虛偽的笑容,「喔~原來是這樣~那,淺野同學,再見~~」榊原蓮微笑著說,說完後便走掉了,「唉...」學秀嘆了口氣,並將那本書放回書架上。

 

 或許我們的心中,都有一個目標

 

「嘖...煩死了...這種感覺真討厭...」業坐在書桌前生氣的說,現在他的腦中全都是淺野學秀的身影,他拿出夾在筆記本裡的那張照片,照片裡是一個橙髮少年穿著椚丘的制服,似乎很專心的在注視著某處,「他是在看什麼呢...應該是在看著我吧...」業開始胡言亂語,「不對,我在想什麼啊?赤羽業,淺野學秀只不過是個年級第二的半吊子小鬼而已,別再想他了」業趕緊對自己這麼說,並將那張照片放在床邊。

「為什麼我要一直想到赤羽啊...」學秀納悶的說,「淺野同學,怎麼了嗎?好像不太專心哦A班導師疑惑的問,「啊,沒事,可能是身體不太舒服吧」學秀微笑著說,「不舒服的話就去保健室吧」A班導師擔心的說,「啊,是...」學秀說,並走出教室。

其實在學秀走出教室後他並沒有去保健室,只是在主校舍散步,「不知不覺就來到這裡了啊...」學秀苦笑著說,察覺到有人後,業便轉過頭準備要罵那個打擾他睡眠的人,「哎呀哎呀~沒想到偉大的學生會長也會蹺課啊~」業笑著說,並走向學秀,但其實他有感受到他的心跳越來越快,「赤羽」學秀說,「幹嘛?如果你是要我回去上課的話我可是不會理你的喔~」業雖然感到心跳加速,但是他還是故作冷靜,「或許,我們的心中都有那麼一個目標」學秀嚴肅的說,「嗯,所以呢?你的目標大概是考上國內最好的大學之類的吧」業佯裝成輕鬆的樣子,但其實他很認真的在聽,「數到3,我們就說出自己的目標吧」學秀嚴肅的說,但其實他的臉頰正逐漸發燙,「為什麼要說?」業疑惑的問,「少廢話,1、2、3」學秀開始數-

「我的目標是...你的心」

「目標是...你的心」

兩人聽到對方說的話之後都愣了一下,但是學秀隨即反應過來,「什...」業漲紅了臉,學秀也感到有點害羞的低下了頭,「淺野」業呼喚著學秀,「什麼事?」學秀疑惑的問,「我喜歡你」業害羞的說,並拉過學秀的領帶,吻上他的唇,兩人的影子合而為一,一紅一橘的身影在陽光下顯得特別耀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