遲來的人氣破1000賀文

是從什麼時候開始的……只要看到業同學……我的心就會怦怦跳……但是我仍然相信……是憧憬……嗎?

這種感覺...還是第一次遇到...是喜歡嗎?果然...支配者遇到愛情就會變遲鈍嗎?

「喂,赤羽業。」瀨尾不耐煩的呼喚著,「啊咧?沒想到A班的瀨尾智也同學竟然會爬到這麼偏遠的山上呢~你要找誰啊?」業還是一派輕鬆的口氣,「你不要誤會了,吶,這是淺野託我給你的,如果沒事的話我就走了。」瀨尾有點不耐煩的遞出手上的紙條,說完後撥了撥頭髮便走掉了,「放學後在山腳下見面 淺野」紙條上這麼寫著,「淺野同學是犯病了嗎……?」業無奈的說。

「業同學!」渚大聲呼喚著業,「渚同學?怎麼了嗎?」業疑惑的問,「放學後,我們在山腳下見面吧。」渚有點害羞的說,「嗯……反正和淺野同學也是在山腳下……好吧。」業微笑著說,說完後便走出教室了,但是他不知道,渚卻在他背後悄悄的露出笑容……

「偉大的會長大人,請問你找我是要做什麼呢?」業笑著問,「赤羽。」學秀勾起微笑,並抓住業的左手手臂,「你……」業用力的用另一隻手把他的手甩開,「潮田渚!」學秀呼喚著後頭的渚,「業同學,對不起了。」渚這麼說,並用雙手握住業的右手,「渚!你……」業看到有人背叛自己,慌張的說,「「我和他,你喜歡誰?」」兩人同時說了出口,「誒?」業愣了,「誒——今天可不是愚人節呢。」不過他還是趕緊轉換成平常的口氣,「「我沒有在開玩笑,業同學/赤羽,我喜歡你。」」兩人又同時說話了,學秀伸出右手摟住業的腰,而渚則是伸出左手,「你們兩個……」業漲紅了臉,「別說話。」學秀伸出食指抵住業的唇,並和渚同時在業嘴唇的兩邊留下一吻,「我愛你。」在離開前,兩人留下了這句話,說完後各自走掉了,留下害羞的業在原地。

 這場愛情戰爭,誰輸誰贏還不知道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