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P:Wilson / Vezalius(左右有意義)

*預警:食人

*Vezalius第一人稱


-



我看著Wilson被血漬弄髒的臉蛋,對他說:不可以狼吞虎嚥哦,Wilson。他看起來像是還沒學會怎麼好好吃飯的小孩,每次進食就把自己的臉和衣服弄得髒兮兮的,有時就連地上也沾滿了腥臭的血跡。現在我規定他必須自己清理食物的殘渣,於是他學會了怎麼規規矩矩地進食——這是馴養一個人的必經歷程,Wilson正在我的呵護下慢慢長大。


我對Wilson說:不可以狼吞虎嚥。但他最近食量明顯變大了,我甚至開始擔心現有的供給會趕不上他的需求。幸好還是很多人喜歡他可愛的小臉,還是很多人自願成為他的一日三餐。只不過有時他會在半夜時抓住我的手,把我從睡眠中搖醒,小聲地說他想吃宵夜。


我告訴他,不會有人想成為別人的宵夜,這是很屈辱的一件事。你吃掉他們的身體,但不代表也吃掉了他們作為人類的尊嚴。


我瞭解他在進食時不會思考那麼多,畢竟這只是他最基本的生理需求。所以我也只是摸摸他的頭,叫他記得吃飽,不可以餓肚子。我不想看見Wilson委屈。沒有人可以讓Wilson感到委屈,只要我還存在這世上。


我問Wilson最喜歡什麼樣的人類,他說他最喜歡我了。雖然不感到意外,我還是忍不住被逗笑了。他的眼睛依舊又大又圓,看上去像是天真爛漫的童話。我說我指的是食物,我是食物嗎?他說他從來沒有把我當成食物,我說這不是很好嗎?我生來就是人類啊,同類不可以相食。Wilson反問我:那其他人呢?他把雙手放在肚子上,他的胃裡曾經裝過不少人的肉屑,現在他們都消失無蹤了。我回答他:他們也是人類,但他們是自願被食用,所以不一樣哦。他們是可食用的人類。你有聽到他們在被咬之前還在向你道謝嗎?


我知道他們都心懷感恩,所以Wilson沒有錯,我也沒有罪。這是互利雙贏的交易,只不過帶點血腥味罷了。但交易不就是各取所需嗎?看見他饜足的模樣,我瞭解到這是場最成功的買賣。在吸吮某人的食指骨到一半時,Wilson突然抬起頭來看著我,他的雙眼睜得圓圓的。他說,他從來沒有發現我看起來和那些人其實如出一轍。我早就發現了,最近Wilson特別喜歡盯著我裸露的皮膚看,他最近看起來總是在克制咬我的衝動。但是有何不可?我喜歡看Wilson進食的樣子,他沉浸於人類血肉的表情就像小動物一樣可愛。他對我說,我看起來比任何人都要美味。不帶任何修飾,甚至不是請求,而是世界上最赤裸的暗示。


我是獵人,但只要我願意,我也能是獵物。我是Wilson的獵物,但我會循序漸進地引導他獵食我。進食也是一門藝術,我相信Wilson不會想看見我被撕咬開來的醜陋模樣。他不會見我四分五裂,只希望我永遠都是美麗的完整個體,我也希望他一直保持最可愛的模樣。我們只想把自己最好的一面留給彼此,我獨佔他,他獨佔我,我們的靈魂互相吞食。


我吻了下他躁動的嘴脣,對他說:不可以狼吞虎嚥哦,Wilson。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Wizalius
    全站熱搜

    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