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淺野!說說看你和業的日常吧!」中村和前原興奮的說,「啊?」學秀疑惑的說,他連被叫來這裡的原因都不知道,「說說看吧!」矢田的眼裡閃著光芒,「咳咳,那...…好吧…...」學秀無奈又帶點戲謔的說,「最好是說讓人出乎意料的!」此時,不破突然補了一句,「啊...…好吧,有一天啊,業坐在學生會長辦公室的沙發上無奈的抄著校規,嘴裡還念念有詞,我就問他說怎麼了?他就說:他突然想要了。」學秀笑著說,「噗嗤!」中村和前原忍不住笑出聲來,「哎呀哎呀~不知道是誰坐在房裡想像著我穿女僕裝的樣子然後把第一次獻給左手的啊~」坐在一旁的業大聲的說,「誒欸欸欸?」眾人驚訝的看向學秀,「沒想到淺野會長竟然是這種人……」渚驚訝的說,「上、上次是誰在房間裡大喊“我的小學秀好可愛~~好想捏捏你的臉頰喔~~”的啊?」學秀也不甘示弱的大聲說,「那是誰把我的照片印出來,然後用臉頰磨蹭的?」本來快想不到學秀做的蠢事的業心裡很著急,不過及時想出一件,「都是因為我愛你啊!」學秀激動的站起來,「對啊,都是因為你...等等,你愛我?!」在意識到學秀說的話有多麼令人害羞的時候,業漲紅了臉,“沒想到原來兩位學霸才是真正的笨蛋啊……”眾人心裡同時這麼想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