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這個季節...好多人都戀愛了呢...」業坐在櫻花樹下說,「是啊...磯貝也和前原在一起了,千葉同學也和速水同學在一起了...」渚似乎有點羨慕的說,「那...你和茅野呢?」業疑惑的問,「你...你不要誤會啦,我不喜歡她」渚慌張的說,「是嗎?」業疑惑的問,但是語氣聽起來似乎很開心,「那...業...你喜歡誰呢?」渚有點害羞的問,「我嗎...」業抬起頭來思考,「我喜歡的是一個偽娘...他有著一頭水藍色的長髮,總是面帶微笑...對待每個人都很溫柔」業微笑著說,「嗯...誒?業...你...」渚本來沒有察覺到,但是在仔細想了想業說的話之後,臉頰馬上紅了起來,「沒錯,我喜歡的就是渚喔~」業開心的抱住渚,「那你的回覆呢?」業在渚的耳邊小聲的說,「嗯...我也喜歡業哦...」渚害羞的說,並抱緊了業。

在這個戀愛季節,我們的戀情,促成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