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業,你平常蹺課都去哪裡?我今天想蹺課」糸成態度高傲的說,「喔!我知道有一個好地方,走,我帶你去!」業開心的說,並牽起糸成的手,「業!手、手...」糸成有點害羞的說,「這樣比較不會走丟」雖然業表面上這麼說,但其實他只是想牽糸成的手,一路上,糸成都只顧著感受業手心的溫度,走路什麼的只是順便,「到了喔」業微笑著說,緊握的手還是沒有放開,「嗯...嗯...」看到自己的手被放開,糸成有點害羞的縮回了手,「怎麼樣?這地方很不錯吧?明明是夏天,這裡卻很涼呢~」業開心的說,並在一棵樹下坐下,「嗯,嗯!」手心還殘留著業的溫度,讓糸成害羞到語無倫次,說完後,他便在池塘邊和小動物玩,過了沒多久,他便開始感到無聊...

  「好無聊喔...小動物都跑掉了...」糸成有點疲倦的在草地上坐下,接著,他看向坐在樹下的業,但他接下來看到的景象讓他羞紅了臉,「業是什麼時候...」糸成害羞的說,現在的業,襯衫的釦子已經全部被解開,完美的身材大方的展露出來,糸成摀住的自己的鼻子,不讓鼻血流出來,不知不覺,他的嘴唇已經和業的嘴唇相隔不到一公分,「哈啊...哈啊...」糸成害羞的喘氣著,「我說糸成啊,你剛剛是想怎樣啊?」突然,業睜開了眼睛,伸出食指抵住糸成的唇,「什...」糸成的臉變得更紅了,「原來你對我有著那種慾望呢~那我就來滿足你吧~」業壞笑著說,並吻上糸成的唇,糸成放鬆了身子,乖巧的應著這個吻,察覺到對方已經放鬆的業,趁機將舌頭伸入,過了幾分鐘後,這個纏綿的吻才停止,「哈啊...哈啊...真是個前所未有的體驗呢...」糸成開心的說,臉上的紅暈尚未消散,「是啊...還有啊,我最~喜歡你了喔~笨蛋~」業戲謔般的捏了一下糸成的臉,「我也是...最喜歡業了哦...」糸成害羞的說,業聽到後便露出笑容,然後把糸成攬進懷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