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類似吃雞的一個系列。

 
*past部分為上月戰況,無特別標註即為本月戰況。
 
*本月分隊如下:
 
A隊:愷樂、嘻小瓜、凱希、邱鋒澤
 
B隊:婁峻碩、梁以辰、荳荳、宇辰
 
C隊:簡廷芮、小賴、紀卜心、陳零九
 
分隊結果是抽籤抽出來的。
 
其實第十二人我想了很久,最後還是加入了小瓜。原本在想要小瓜還是詹子晴,後來選擇加入小瓜是為了平均男女人數。
 
*基本設定:每個人都有屬於自己的木屋,生活起居都在裡面。可以進入別人的屋子,屋子裡會隨機掉落武器、子彈等等的資源,都可以撿。
 
每個月1~15號為休息時間,期間可蒐集資源,也可以和其他玩家進行交流。
 
每月16號~當月倒數第二天為作戰時間,那時開始可以進行攻擊,死亡者無法復活也無法進行行動,只能待在自己的屋子裡觀看戰況,也不能傳訊息給隊友(死亡只是模擬的)。
 
可攻擊時間:08:30~22:00。
 
面對自己的隊友有絕對防禦(即使被隊友的槍打到、車撞到等等也不會造成傷害)。
 
血量被打到完時有一分鐘的時間不會死亡,在那期間隊友可前往救援(如果都沒有隊友時則直接死亡)。
 
最後一天為頒獎時間,那時會公佈所有人的貢獻度,也會選出當月MVP。獲得MVP的人可以給自己的屋子進行升級(木屋→L型屋子),同時屋子裡資源也會變多。
 
勝利的小隊也會得到一座獎盃。
 
每月2號會公佈新的小隊配置。
 
*私設:死後可以有三十秒的時間發語音訊息給隊友(敵隊聽不到)。
 
────────────────
01.
 
  「我沒有和零九一隊啊,真可惜。」邱鋒澤的嗓音聽上去懶洋洋的,又帶點惋惜,或許是剛睡醒的緣故,也可能是因為分隊結果不合自己的意願。
 
  上個月他和陳零九、邱宇辰以及梁以辰同隊,擅長的領域各不相同的四人搭配得當,贏得了最終勝利,一人各抱了座金製獎盃回家。
 
  「這是我們小隊的勝利──!」四人的手交疊,邱宇辰帶頭高喊。
 
  落敗的另外兩支小隊也替他們鼓掌,展現敗者的風度。
 
  「你們那隊太厲害了啦,我直接被秒殺。」簡愷樂噘起嘴,扠著腰跺了跺腳,故作不滿地說道。
 
  「真的,況且你剛好都能互補。」婁峻碩點點頭,「唉,我在補血的時候被零九爆頭了。」
 
  「反正下個月還有比賽啊,你們就祈禱我們四個不要再同隊囉。」
 
02.
 
  回想起上個月的戰況,陳零九猶能清晰的記得,他絕處逢生的那瞬間。
 
  當時他血量剩不到十分之一,身上也只有一把沒子彈的霰彈槍,然而敵隊的徐凱希僅距離他不到五公尺。
 
  他躲在櫃子後方,心臟劇烈地跳動。
 
  見她往自己的方向移動,被發現也是早晚的事。他緊閉起眼,任由汗水沿著臉頰流下。
 
  厚實的鞋底踏在木質地面上的聲響特別明顯,陳零九能清楚聽見她的步伐愈來愈大聲,也愈來愈沉。
 
  只用空拳跟冷兵器絕對打不過裝備一把M1783的她。
 
  要是這時大剌剌出現在她面前,絕對會被一槍斃命。
 
  還是謹慎一點為佳。
 
03.
 
  驀地,徐凱希停下腳步。接著她一個箭步,來到了陳零九面前。
 
  她自腰間拔出那把霰彈槍,將其瞄準陳零九。
 
  「再見了。」
 
  陳零九永遠記得,她臉上自信洋溢的笑容,在一瞬間變得黯淡。
 
  金黃色的橢圓形物體落在她的腳邊,她反應不過來,僅是退後了一步,然而這並沒有什麼幫助。
 
  手榴彈在一瞬間爆裂,陳零九捂住頭部,然而那火光卻絲毫沒有碰觸到他的肌膚,沒有一絲灼燒感。
 
  他馬上便搞懂了,那是他的隊友即刻救援。
 
  「最後一顆了哎。」邱鋒澤從窗外跳進屋內,在看到陳零九後衝著他笑了笑。
 
  「我原本只是想試試看手感的──沒想到零九跟凱希也在。」
 
  「那我就拿走凱希的資源囉,正好我的防彈衣快爆了。」邱鋒澤向前走了幾步,翻找著徐凱希的背包,脣角勾起一抹弧度。
 
  「那剩下的就給零九哦,我再去別的地方找找有沒有補包。」
 
  語畢,他便俐落地跳出窗戶,徒留陳零九一人在原地。
 
04.
 
  陳零九緩緩站起身走向徐凱希明顯被翻過的背包。
 
  他從裡頭找出幾盒霰彈槍和狙擊槍子彈,一些裝進彈匣,一些裝進自己的背包,接著又翻出了一個醫療包。
 
  他邊將繃帶纏在手臂上邊思忖著,邱鋒澤方才似乎說他要去別的地方找補包了,意指這裡並沒有。
 
  莫非對方特意留給自己?陳零九在內心思考著任何他想得到的可能性,似乎不敢相信對方對自己這麼照顧。
 
  在這種槍戰遊戲,必須做的第一件事不外乎是保好自己的生命,然而邱鋒澤先選擇了守護隊友。
 
05.
 
  「好了──剛才宇辰把愷樂姐滅了對吧?那我可以在這裡扔手雷練練手感了。」
 
  「……邱鋒澤你到底對手榴彈有什麼執著啊?」
 
────────────────
後記:
 
不知道有沒有人發現,我在描寫零九時其實會刻意寫到他比較劣勢的情況,原因是我不希望零九因為是高玩而被神化,畢竟他也是人呀,難免也會出錯。想藉此讓大家別神化他,零九本人也呼籲大家不要神化他。
 
這個系列是在車上突然想到的,所以立馬拿起手機記了下來(還順便寫了)。
 
第一章都是在寫上個月的戰況,這支小隊一樣是抽籤的(先安排零九鋒澤同隊,另外兩個是抽籤順序分別在他們倆後面的人),然後就組成了這支超級OP的小隊www
 
在我心中,這四人擅長的領域剛好都不同,但是又能配合得很好,實力自然十分堅強。
 
然後抽籤出來的結果,感覺三隊都各有特色www(尤其A隊都是可愛的人233)
 
但是我相信A隊實力應該也不至於太弱,只是其他人可能會不適應鋒澤太跳的打法(x)
 
B隊的人都不太熟,整體實力應該不錯,擅長的領域也各不相同。
 
C隊都是恐怖的人,和A隊形成對比(
 
可以在底下評論你們的想法,預測哪隊會贏(其實我也還沒想好)。
 
────────────────
記哏(R18):
 
*都是有在QQ群提到的,大家想寫也可以……(遞筆)
 
1.合宿旅行(學pa)
 
四人睡一間房,床位就如同我這裡的房間配置(有人說希望是王子……但我還是私心小婁&對王子不熟,您想寫的話可以自己寫的),晚上宇辰不在,零九就順利爬上了鋒澤的床,然後就……
 
但因為小婁在隔壁床,所以不能叫太大聲(x)
 
說一下事情發生的原因,合宿旅行他們是去溫泉旅館,所以穿了浴衣,然後因為都只在房間裡所以比較隨性(比如帶子沒綁緊)。
 
想看鋒澤紅著眼眶泛著淚緊抓著枕頭……(喪心病狂)
 
隱忍著不能叫出聲,但是脣齒間又流出些微的喘息(x)
 
然而以開車來講的話,我個人偏好面對面,這樣受就會有一種被盯著看的羞恥感,臉上各種小表情都一覽無遺。
 
希望是宇辰突然回來(那外出理由就可能是去便利商店買宵夜之類的),兩人被發現睡在一張床,但是那件事沒被抓包,或是要被抓包也可以,這樣兩人可能會被宇辰唸(x)
 
我是偏好前者,maybe零九發現宇辰進房後就默默回去睡或是被宇辰趕回去睡,然後宇辰發覺鋒澤表情跟狀態的不對勁。當然接下來宇辰就能推知出大概的情況了,但他又不好意思直接講出來。
 
然後早上起床後小婁提出下次麻煩小聲點、不要說那麼煽情的話,他為了顧全兩人的面子所以全程裝睡(裝睡很痛苦),但最後還是忍不住說出來了。
 
2.洗澡(學pa)
 
零九在洗澡,鋒澤到了他們房間然後小婁應門,讓他進房了。小婁跟他說零九在洗澡,鋒澤於是開玩笑說要一起洗,然後小婁就開了浴室門一把將鋒澤推進去(做得好),想當然爾不知為何也來串門子的宇辰從外面把門反鎖了(這門的設計也是挺妙的),後來零九為了調水溫所以開了冷水,卻開到蓮蓬頭,水就灑到鋒澤身上了(溼身)。
 
自己私心是白襯衫,被水潑溼自然而然就透過去了。
 
於是乎就一起洗澡還那啥了(對)。
 
還有一種是穿著溼漉漉的衣服,被壓在門上cao,只是如果外面的人突然開門就會暴露(還會摔得很慘)。
 
不過這個我可能不會寫,因為不管是寫文還是畫圖,車的話我還是不喜歡主角兩人全裸,較喜歡穿著衣服做(就覺得坦誠相見會有點尷尬感,而且自己不喜歡肉色太多的)。
 
和QQ群的大家交流後真的讓我開了眼界,也變更污了(
 
我的後記比正文還長了啦(X)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