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靈感來自兩人的IG貼文、限時。

 
*CP哏測驗。(不直接寫出題目,關鍵字會藏在文中)
 
*一樣學園paro,可以當作上篇的後續。
 
00.
 
  晚自習總是令人無精打采,尤其是一個人正處於十分鬱悶的狀態時,便完全無法將得到的知識融會貫通。
 
01.
 
  陳零九等待電話約莫有了十分鐘,卻仍未見到那熟悉的姓名顯示在屏幕上。
 
  他於是將桌上擺飾用的課本翻開到夾了幾張便條紙的那頁,隨即又將其闔上。這樣的動作他重複了五次。
 
  焦慮的象徵。邱宇辰如是想道。
 
  說起來他和陳零九也算熟,挺瞭解對方的個性以及習慣。
 
  「他焦慮時會一直重複同樣的動作,挺煩人的,我建議你注意一下。」那時邱宇辰是這樣告訴邱鋒澤的。
 
  「放心吧。」他拍拍胸脯,「我只會讓零九重複愛我而已!」
 
  邱宇辰表示,永遠不要接近熱戀期的情侶,眼睛真的會瞎。
 
02.
 
  不過陳零九反倒還好,不會有太過露骨的行為及話語。
 
  所以邱宇辰還是挺喜歡和他談天,時而聊聊狼人殺,時而聊聊生活瑣事,還是挺愉悅的。
 
  不過在他和自己的室友正式交往後,對話中後者的戲份自然就多了。
 
  比如說一星期前陳零九說到邱鋒澤和他視訊到一半睡著了,或是五天前對方在通話時不小心按到自拍鏡頭,他正在更衣的畫面顯露無遺。
 
  「好了,你說的這些我都知道。」來自無奈的邱宇辰。
 
  突然有點後悔當初擔任他們的首席助攻。
 
03.
 
  幾分鐘後,他終於等到了那通視訊電話。
 
  他很快便接起了電話,語氣帶著一絲急迫感。
 
  「你怎麼了,為什麼請兩天假?」
 
  「哎呀狼人殺偶像,不要用那種眼神看我……」他的嗓音與平時相比顯得更加沙啞,表情也略顯怪異。
 
  電話另一頭的人重重咳了幾聲,病懨懨的模樣著實令人心疼。
 
  「你生病了?那怎麼不跟我說?」
 
  「怕你擔心嘛……」
 
  「沒事,我能照顧好自己……」
 
  「難道我就不行嗎?」
 
  邱鋒澤沉默了。他悶悶的低著頭,柔軟的髮絲自然順著他的動作垂下。
 
  ──那像極了被譴責的小孩。
 
  看到他這樣的反應,陳零九竟一時語塞,不知道該說什麼。
 
  這詭異的寂靜維持了三秒。
 
04.
 
  陳零九首先開口:「……對不起。」
 
  他不知道自己為何而道歉,僅是因為這三個字迅速衝過喉頭,緊接著自唇齒間緩緩流瀉而出。
 
  電話那頭的邱鋒澤懵了,他急忙揮揮手,禁不住又咳了幾聲後才弱弱回應道:「沒、沒事的……你不要自責……」
 
  「我這就過去陪你。反正明天沒課。」
 
  語畢,陳零九拎起提包,跨著大步走出教室。
 
  「哇嗚,他真的很重視鋒澤耶。」面對陳零九過於堅定的態度以及乾脆的動作,婁峻碩如是感嘆道。
 
05.
 
  晚自習時間,宿舍走廊自然空無一人,周圍萬籟俱寂而使他能好好休息。
 
  然而陳零九方才拋下那麼一句話,使他感到緊張,卻也有些小興奮。
 
  他從來不希望被別人擔心,重感冒一事也只和邱宇辰提過,當時邱宇辰替他請了假,並交待他好好休養。
 
  或許是內心的多種情感作祟而促使他撥了電話給陳零九,可他萬萬沒想到對方反應會如此之大。
 
  要是被邱宇辰知道了,估計會被唸一頓吧。
 
06.
 
  半夢半醒間,他依稀感受到額頭上傳來冰涼的觸感,手背上也多了一層溫度。
 
  他迷茫地睜開眼,映入眼簾的是那副專注的神情。
 
  「零九……」他握緊了覆在自己手背上那隻厚實的手掌,「謝謝你。」
 
  陳零九停止了手中的動作,放下溼毛巾後伸手撫摸那人過熱的臉頰。
 
  「誰叫你讓我擔心。」
 
  邱鋒澤朝他靠近了些,汲取他身上的香氣。清爽的氣味竄入鼻腔,帶給他莫大的安全感。
 
  陳零九捧起那病人的臉頰,在上頭烙下一個吻。
 
07.
 
  像這樣的親吻也不是第一次,只是平時主動獻吻的大多是邱鋒澤,而且他總愛在公開場合偷偷做些小動作。
 
  比如幾個星期前,廣場播映著《一起幹大事》的片花,正當大家目不轉睛地觀賞,他偷偷溜到後方,踮起腳尖在對方臉上吻了一口。
 
  被吻的人一時反應不過來。過了幾秒,他才愣愣地伸手撫摸那兒,溼潤的觸感十分真實,證明他並不是在作夢。
 
  陳零九詫異的轉向左側,看到的是得逞的笑容。
 
  令人好氣又好笑。他想道。
 
  於是他也回擊──那過於令人猝不及防,深深的一個吻落在紅潤的嘴脣上。
 
  當兩人的嘴脣相互碰觸的那一刻,邱鋒澤便感覺自己的腦袋快要燒壞了。陳零九緊緊扣住他的後腦勺,絲毫不給反抗的機會。
 
  邱鋒澤輕輕的推了推他,然而換來的是更加深入的親吻。
 
  所幸沒人注意到這樣的濃情蜜意,否則兩人勢必會被邱宇辰等人調侃一番。
 
08.
 
  或許他的發燒正是這樣造成的。
 
09.
 
  「宇辰,對不起……我忘記讓零九幫忙開門,讓你被鎖在外面……」
 
  「沒關係啦,我就不跟病人計較了。反正有陳零九在照顧你嘛。」
 
10.
 
  在那之後的週一,婁峻碩也代陳零九請了假。
 
  「他被鋒澤傳染了,或許。」
 
────────────────
後記:
 
本來想著重描寫兩人視訊的部分(業配文太可愛啦),結果沒想到變成了發燒的部分(x)
 
這個學園paro可能會成為一個系列,因為自己真的也好喜歡學p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L 的頭像
    EL

    恰似一江春水向東流

    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