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不對題

  曾經,我們十分相愛。

  那一年,我們一起走過、一起踏過的路,如今仍深深烙印在我心頭。

  如今,你的一句「妳是誰」,彷彿將我們的回憶歸零一般,如此殘忍而無情。

  我很絕望,也很害怕會失去你。

  每天每天都在思考著如何重新尋回之前的你,每天、每天都是這樣……

-

  我去探望你了,然而我只看見你呆呆的望著窗外。

  我試圖呼喚你的名字,然而內心的潛意識阻止著我。

  為什麼,到底為什麼啊?

  如果我呼喚你,你是否有可能記得我?

  於是乎我不發一語地慢慢走出病房。

-

  第二天,我輕輕打開病房的門,稍嫌老舊的門發出了喀啦聲。

  你聽到聲響後轉過頭來,似乎是察覺到了我的存在。

「妳是誰,為什麼出現在我的病房裡。」

  你的聲音冰冷得不像是之前的你。

  之前的你,狂妄而貪婪,那正是我喜歡的你。

  但是現在,你的眼神空洞,好似被掏空的傀儡。

  我想念以前的瘋子,快點回來吧。

-

  每天,你都呆呆的望著窗外,不知道是在注視著什麼?

  而我卻不敢主動提問,因為害怕看見你冷漠的神情。

-

  但是今天,我鼓起勇氣了——

「那個,您每天都在看著窗外,請問是在看什麼呢?」

  似乎太生疏了。

「……以前,我有個女朋友。」

  他緩緩開口道。

「我們感情很好,但是某一天,她因為車禍,腦部受到重擊而失憶了,我在看著窗外,是期待有朝一日我能望見她的身影。」

  他似乎很悲傷,眼眶也泛著淚水。

「別難過了……」我如此說著,並緩緩擁住他瘦弱的身軀。

-

  凱莉,妳真沒用。

  我不停的埋怨,不是埋怨別人,而是埋怨自己。

  我恨自己,恨自己沒有及時救下雷獅;恨自己沒有代替他失憶。

  我……

  我微微將身子前傾。

  對不起。

  雙腳離開地面,我能感受到風包覆著全身。

-

  以前一起經歷過的點點滴滴,全部映在眼前。

  果然,人在快要死去的時候都會看見人生的走馬燈。

-

  ……以前,我有個男朋友。

  我們感情很好,但是某一天,他因為車禍,腦部受到重擊而失憶了,我在看著窗外,是期待有朝一日我能望見他的身影。

  雷獅。

  我愛你。

  永遠愛你。

——你的摯愛,凱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