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仙paro 

原創架空向

GODS=裡面神仙們居住的地方

最後本篇轉折超大2333

—————拉姆視角—————
  
  「姐姐,姐姐,昴先生又來了。」我的妹妹——雷姆匆匆忙忙的跑過來跟我說。

  「唉唉,知道了。」我有點不耐煩的起身,今天這已經是菜月昴第486次跑來拜訪我們家了!

  「菜月昴,你有什麼毛病啊。」我微怒的打開木製的家門,不耐煩的朝著他問著。

  「沒有啦,只是想要看看拉姆小姐......」

  「砰!」我用力的甩上家門。

  「喂!拉姆小姐!不要不理我嘛!我求妳......理我一下......用妳的火球燒我也可以。」

  「姐姐......沒事吧......?他時常來拜訪,姐姐都不理他沒關係嗎?」雷姆啜了一口茶,擔心的問著。

  「沒關係,我就不相信他來不膩。」

  「......好吧。」

  啊,其實我和巴......菜月昴的相遇要從我和雷姆5歲時說起。

  當時我和雷姆正在愉悅的在煙火大會的各個攤位前逛著,突然,雷姆說想去上廁所,我就在外頭不遠處等待她,突然,我看到約莫四、五個似乎是木系人民的少年在圍毆著一個看起來比我還大上2、3歲的男生,後來我為了幫助那個男生,便使用了自身的能力擊退那些少年,那個男生便很感謝我,後來,雷姆上完廁所了,我和他便沒有再多說。

  「Subaru?」他給了我一張紙條,裡頭是他用筆記體寫下的,自己的姓名。

  「拉姆小姐——」菜月昴吶喊著。

  「你又來了?」我不耐煩的問著。

  「嘿嘿,是呀,其實啊......我想介紹一個很漂亮的女孩給妳認識……」菜月昴開心又有點羞澀的小聲說著。

  「你又拐了哪個可憐的小蘿莉?」我動了動眉毛,用看穢物的眼神看著對方。

  「才不是,她可是一個成熟的少女呢!」

  「御姐嗎?」

  「嗯......類似吧,啊啊,我幫妳介紹,她叫做愛蜜莉雅,我都叫她愛蜜莉雅雅!」

  「妳好,我叫愛蜜莉雅,請多多指教......」

  「妳好,我叫拉姆。」

  心臟莫名覺得有點痛......該不會是因為昴那傢伙對其他女生很好吧?

  「姐姐?」原本坐在茶几前的雷姆似乎是為我講話講了特別久感到疑惑,便站起身來。

  「啊,雷姆妹妹,妳好啊——」菜月昴揮著手。

  「妳好……我叫愛蜜莉雅……」

  「姐姐,她是……?」雷姆指著愛蜜莉雅小姐,疑惑的問著我。

  「她叫愛蜜莉雅,好像是不久前才搬來GODS的。」

  「請多多指教……讓雷姆帶您去認識環境吧。」

  「麻煩妳了。」

  說完,雷姆便帶領著愛蜜莉雅小姐走了。

  「咳咳,你要走了嗎?」我問著。

  「啊啊——拉姆小姐不要這麼急著趕我走嘛,其實我今天是想帶妳去玩的。」

  「去玩?」我感到疑惑。

  「是的,要用飛的去哦。」

  居住在GODS的居民,必須習得飛行技術,而且技術至少要達到能獨自飛行,而平時我們的翅膀不會露出來,只有在飛行時才會露出來。

   過了不久,我們便到達目的地。

「啊!這裡還是一樣呢。沒有被新來的小鬼們破壞真是太好了。」菜月昴開心的說著,並牽起我的手,打算向前走。

  「等等,你打算牽我的手嗎?」我挑眉,不屑的看著他。

  「當然囉,不牽著的話,會走失的吧?而且我們已經很久沒有一起來這裡……」

  「不會走失。」我甩開他的手,丟下他自顧自的往前走。

  「等等我嘛——」

   過了幾個小時,我們拖著疲憊的身子走了出來。
  
「真好玩呢……」

  在遊玩的那幾個小時,我們去參加了元素騎士訓練營,也用了森林騎士卡牌實際對戰。

  「真是的……拉姆小姐居然那麼厲害……我都被妳燒了好幾次。」

  「嗯,對。」

—————第三人稱視角—————

  「雷姆小姐,感謝妳帶我認識環境。」愛蜜莉雅恭敬的敬了個禮。

  「不會。」

  「對了,雷姆小姐。」愛蜜莉雅握住雷姆的雙手,精緻的臉蛋染上一抹潮紅。

  「怎麼了?」

  「雖然有點害羞,不過我今天能住妳家嗎?」

  「咦?」雷姆疑惑,過了好一會兒,她才反應過來並微微紅了臉。

  「也不是不行……不過得先告知姐姐。」

  「謝謝!」

—————菜月昴視角—————

  「咦?雷姆傳來的?」拉姆小姐打開手機,裡頭顯示的是雷姆妹妹發給她的短信內容。

  「愛蜜莉雅今晚似乎要住在我們家。」她關上手機,有些無奈的說。

  「真是的。」我故作可惜的說。

  「明明是我先認識的女孩。」

  「哦?」

  雖然只有一瞬間,不過我感受到拉姆小姐的語氣變陰沉了。

—————愛蜜莉雅視角—————

  洗完澡後,雷姆小姐便拿了一套淡紫色的睡衣給我穿。

  「哦哦,很適合呢。」雷姆小姐露出幸福的微笑。

  「妳的睡袍也很合身呢。」我微笑道。

  後來,雷姆小姐關心起我搬到GODS之前的生活狀況,結果沒想到我們居然聊了整晚。

—————回歸拉姆視角—————

  早上了,結果昨晚我住在了菜月昴的家。

  他居然一直誇獎我穿過大的睡袍很嫵媚,真是個變態。

  「轟隆隆隆……」地板突然開始晃動,天空也發出了疑似閃電的聲音。

  「嗚哇!拉姆小姐,先逃吧!」菜月昴慌慌張張的牽住我的手往前跑,我就這樣一路扶著這件寬鬆的睡袍步履蹣跚的跑出去。

  「是五星的超稀有精靈……!得收服牠,拉姆小姐!」菜月昴握住我的手。

  「嗯,靠我們的力量,收服牠。」

  「因為有神與神的力量才有GODS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