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過二十字請去怪我一年級的老師(#

繪希

  「對不起,我無法放下我的家鄉。」

  「沒關係,只要不忘咱。」


妮姬

  「我對妳沒有任何的感覺,請妳離開我吧。」

  「隨妳去吧。」


海鳥

  「我想,我或許喜歡上了錯的人。」

  「沒關係……我會尊重妳。」


花凜

  「我大概……無法接受妳的性格。」

  「沒關係喵……因為喜歡妳……」


繪海

  「跨越年齡的戀愛,我無法接受。」

  「我一向尊重妳,去吧。」


鳥花

  「我很喜歡妳,但我們真的不適合。」

  「花……花陽會尊重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