性轉中也有


中也視角

我非常喜歡小熊,不論是泰迪熊或是其他的熊,我都非常喜歡。

有一天,我做了一個夢,我夢到我房間裡所有的泰迪熊都變成人了,而且體型就和一般的人類差不多。
他們在我的房裡盡情唱歌,跳舞,而一句話都不說,所以我不知道如何和他們對話。

「中也小姐,妳願意和我跳一支舞嗎?」突然,一個聲音響起,「咦......?」我疑惑地看著他。
他的手臂以及脖子上都包著繃帶,有著一頭凌 亂的棕色頭髮,還穿著與太宰一樣的棕色風衣。

那看起來應該是我仿太宰做出來的小熊。

「中也小姐,妳非常美麗呢。」他握著我的手,身體輕輕搖擺著,「啊......謝謝。」被他誇獎,感覺就像是被太宰誇獎一樣。
「這個,是見面禮。」他輕笑,並在我的手背留下一吻。

「中也?中也?」
「什、什麼?」我被太宰的呼喚聲嚇到了,不自覺發出高八度的聲音。
「中也妳這樣還真有趣呢......」太宰忍笑著,「真是的......」

我紅著臉轉過頭,有樣東西讓我睜大了雙眼。

「小熊......?」我走到精品店的櫥窗前,盯著裡頭的小熊。

那是一隻白色的泰迪熊,牠身穿水藍色的裙子,宛如芭蕾舞裙一樣,牠的雙手捧著戒指,看來應該是要賣戒指的。

等等......牠右耳上的字是......For Chuuya?

「For Chuuya?」我疑惑的念出這行字。
「中也很喜歡對不對?我買給妳吧。」太宰輕笑,並打算走進去。

「不用了。」我拉住太宰的手。
「沒關係的。」太宰輕輕甩開我的手,並說了一句話——
因為中也是我最喜歡的人。

這句話,很耳熟,就像那隻小熊說過的一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