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生子設定

秀業生一男一女設定
粗話有,慎入
 
  「唉......」淺野學香靠在自家弟弟的肩上,「唔?姐姐,怎麼了?」淺野學營闔起手中的故事書,疑惑的問,「我問你哦,媽媽發出的是什麼叫聲啊?聽起來挺怪的。」淺野學香疑惑地問,並指了指父母的房間,「不知道,要不要去看看他們在做什麼呢?」淺野學營站起身來,並拉著自家姐姐的手往房間走去。
 
  「啊......哈啊......你混蛋......」赤羽業惡狠狠的瞪著在自己身上肆虐著的淺野學秀,「業,放鬆,說好要幫我生第三胎的吧。」淺野學秀朝赤羽業的後穴擠入第三根手指,「呃......」門外的淺野學香驚愕的睜大了雙眼,「姐姐......怎麼了嗎?」淺野學營擔心的問著,「你自己看吧......這不是我認識的爸爸......」淺野學香跪倒在地上,「到......到底是什麼......?姐姐直接說嘛。」
「是,是......做愛......」
「什麼......!」
「噓,小聲點。」
 
「嗯啊......我叫你進來,智障。」在房裡,赤羽業抓住淺野學秀挺立著的分身,強行將其插入體內,「嗚......啊啊......」
 
「剛才,媽媽抓住爸爸的雞雞了?」
「好,好像是......」
「還插進他的後面?」
「......大概吧。」
 
「嗯......啊......太大了......」赤羽業發出甜膩的呻吟,「業,抱緊我。」淺野學秀抱緊赤羽業,開始猛力抽插著,每一次都挺進到體內深處,「要去了......」「我也要射進去了......」「啊啊......」這一刻,兩人同時射出了白濁。
 
「哈啊......哈......」赤羽業坐在床邊喘著粗氣,
「業,謝謝你,謝謝你經歷了十個月的痛苦,幫我生下了如此可愛的兩個孩子。」
「......所以這是謝禮?」
「是的,不過可能還要麻煩你再辛苦十個月了。」
「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