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未視角

 

「1,2,3,4!」穗乃果精力充沛的大喊著,「穗乃果真是幹勁滿滿呢。」繪里微笑著說,「但是離偶像還是差太遠了!」妮可有點不滿的說,「呃……呵呵……」其餘8人都露出苦笑,「那個……不如先休息一下吧……」花陽緊張的說,「也對,感覺好像有點累了。」希附和著,「那就先休息吧!」穗乃果拍了一下手,開心的說,說完後,大家不是拿起毛巾擦汗,就是拿起水壺大口大口的喝水,此時,我看向旁邊的琴梨,「小海?怎麼了嗎?」琴梨微笑著問,「……那個,琴梨……妳、妳喜歡我嗎?」思考了一下,最後,我還是決定問出這個問題,我能感受到體內的溫度正在上升,「喜歡……我很喜歡小海喔~」琴梨微笑著說,「真的……嗎?」我開心的說,「當然是真的囉~無論是小海,還是小果,或是µ’s的大家,我都非常喜歡呢~」琴梨開心的說,“原來……是這種喜歡啊……”到現在,我才搞懂琴梨所說的喜歡和我所期盼的是不一樣的,我不禁難過的低下了頭,南琴梨……我好喜歡妳……但是我說不出口,因為……我怕我說了,就連朋友都當不成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