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大大的打了個呵欠,赤羽一下開電視,一下翻了翻桌上的參考書,一下又拿起手機看了看「好無聊...」赤羽無趣的說,「嗯...」淺野敷衍的點了點頭,一雙紫眸還是專注於筆電裡的資料,「淺野~~~」赤羽撒嬌般的在淺野頸邊蹭了蹭,「什麼事?」淺野心不在焉的問,視線沒有從筆電的螢幕移開過,「哼」不滿的哼了一聲,難道自己比不過一台筆電?「赤羽業你有事情就快說,我很忙」淺野不耐煩的說,「淺野,我說,我們都是情侶了吧?」赤羽收起不滿的表情,換上了認真的表情,「嗯」簡短回應了一聲,並拿起紅茶啜了一口,「淺野,不,學秀為什麼...都不跟我做呢?」赤羽想都沒想便說出這個問題,「咳咳!」這個問題讓淺野不小心噎到,「小心一點」赤羽無奈的說,並拍了拍淺野的背,「你問...這種問題做什麼?」淺野害羞的問,「沒有...只是...想跟學秀做...」赤羽的臉上染上了一抹潮紅,「...神經病」淺野愣了愣,害羞的撇過頭,「怎麼會呢?我可是很愛學秀的~」赤羽看見淺野害羞的表情,竟萌生了捉弄他的念頭,於是他從背後環抱住他,並悄悄的將手伸進他的褲襠...「住手!」淺野抓住赤羽不安分的那隻手,「誒~~為什麼呢~難道學秀討厭這樣嗎~」赤羽故作難過的問,「只是...沒有很喜歡罷了...」淺野害羞的說,「那這樣呢?」赤羽壞笑著問,並吻上淺野柔軟的唇。

 

這福利,是我專屬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