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20歲

 

  「淺野!你看,我找到一本相簿吶~」業開心的搬著一本厚重的相簿朝學秀走去,「咦?我都忘了有這本呢,打開來看看吧」學秀驚訝的說,「嗯」業微笑著說,並翻開了相簿,「誒?這是...」看到第一頁的照片,學秀不由得睜大了雙眼,「難不成...是那個時候拍的?」業取出照片,並將思緒回到3個月前...

 

  「赤羽怎麼還沒來...」學秀拿著一個裝滿紙星星的玻璃罐子,不滿的嘟囔著,在3年前,他們約定好了,

 

3年後,要在椚丘中學的門口見面,而且要帶著自己折的1000顆紙星星,並且在折好時許下願望,「也太慢了吧...他該不會忘記了吧...」學秀看了一眼手錶,喃喃自語著,「淺野!」此時,一道熟悉的聲音傳來,「赤羽...」學秀開心的說,「對不起啦,讓你久等了」業有點不好意思的吐了吐舌頭,並從袋子裡拿出一個玻璃罐,「吶,當初約定好的,紙星星」業晃了晃玻璃罐,「幸好你還記得」學秀微笑著說,「吶吶~現在要做什麼啊?好無聊呢~」業說,「你知道我為什麼要在3年前特地約你出來嗎?」學秀收起笑容,換上了認真的表情問著,「我可不知道呢~」業笑著說,「現在,我們都已經成年了,可以決定自己想做的事,所以,赤羽業,請讓我們成為相交的垂直線吧」學秀認真的說,並伸出了手,「嗯...我願意...」業微笑著說,並讓自己的手和學秀的手相疊,兩人的身影慢慢的合而為一...

 

當初的約定,實現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