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久違的在這兒更文了(都在樂乎更)。
 
*樂乎網址:http://anime520520.lofter.com
 
*已成年、交往、同居設定。
 
*私設多。
 
01.相擁入眠
 
「哎,累死我啦。」
 
  由於近期工作量格外龐大的緣故,導致大野一回到家中便褪去白袍癱在沙發上。
 
「辛苦啦,不過你倒是去洗個澡啊。」杉山用著一副老媽子嘮叨的語氣催促著。
 
  今日的兩人似乎立場調換了,平時總是杉山死賴在寬敞柔軟的沙發床上而硬被對方拖去洗澡後上床睡覺。
 
「……好。」
 
  答應得倒是挺快,不像對方那樣總是一副懶洋洋的模樣賴著。
 
  他極其緩慢的起身,拖著冗長的步伐朝著浴室走去。
 
「看你這麼累,要不我幫你洗吧。」
 
「不需要!」
 
  杉山望著對方透紅的耳根嗤嗤笑道。
 
 
  不一會兒他便從浴室裡頭出來,拿著純白毛巾擦拭著一頭烏黑的短髮
 
「嗯?你洗完啦?真快。」
 
「嗯。」簡短的回應了單音節後便將沾著水珠的毛巾隨意地丟進洗衣籃,爬上床後便將被子拉得老高,蓋住全部的身軀。
 
  閉上雙眼,感受到後方來自戀人的擁抱。
 
「這樣比較溫暖。」
 
  大野並未回應,僅是翻了個身後將頭埋進戀人溫暖的懷中。
 
「晚安。」
 
02.一同外出購物
 
「我說,今天晚餐要吃什麼?」
 
「隨便。」
 
  一如既往的回答。
 
  他倒是不意外對方會做出這樣的回應,而他也是和平時相同的,走過蔬菜區,隨意拿了種好烹煮的蔬菜,經過肉品區時便挑選了正在特價的豬肉。
 
  大野偏頭思忖著,這才想起冰箱裡還有著上次留下的幾道菜。
 
「去結帳吧。」
 
「好。」
 
  出門購物就是這麼簡單。兩人隨意看看,大野挑選著要作為食材的物品,而杉山則靜靜跟在對方身後。
 
  沒有多大意義,就是喜歡有對方的陪伴。
 
03.半夜一起看恐怖電影
 
「我說,半夜看這種片子真的好嗎?」
 
「難不成你在害怕──」
 
「啊啊──!」
 
「呀啊──!」
 
  兩人不約而同的發出了尖叫,甚至還不自覺地擁住了身旁的對方。
 
「我收回剛才那句話。」
 
「嗯,咱們還是別再看了。」
 
  當杉山按下遙控器的按鍵準備關上電視,才發現遙控器裡的電池早已沒了電力。
 
  方才面目驚悚且擺出扭曲表情的女鬼再次貼到了螢幕上。
 
「啊啊──!」
 
04.一方的起床氣
 
「大野,起床了。」
 
  被窩內的人兒並未回應。
 
「大野,起床了。」
 
  這回回應他的是自被窩內伸出的手掌拍在他手背上的清脆聲響以及帶著些許怒氣的話語:
 
「別吵我。」
 
  杉山有些尷尬,他摸了摸被拍紅的手背後便離開臥房。
 
「我……等一下再來叫你。」
 
「或許起床氣不是種能治好的病。」
 
  他內心暗自想著。
 
05.做飯
 
「等等,這是什麼啊?」
 
「炒青菜啊。」
 
  聞言,大野的手指顫抖著轉了個方向,指向它旁邊的那道「菜餚」,「那這個呢?」他問道。
 
「誒──等等,讓我想想。」
 
「還是讓我來做菜就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